木恩说

一个本质是ENFP的ENTJ.
🍠:Avri. | 公众号:木恩说

book list 155 ⭐⭐⭐⭐

可以说目前我心里阿加莎第一了
反转的反转太刺激了!
因爱变恨 那个自命不凡的人
那个承认了以后的小女孩
那个用弓箭杀死小伙伴的小男孩

我可太喜欢这个故事了
你相信吗 一切的发生都为了促成那一刻!
而偶然的存在 也可以摧毁精心准备的那一刻!!!

剧透⚠️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先开始会觉得男主是个好人 虽然渣但是还算好人
后来会觉得他的新老婆有点神经质 很美但神经质
到后来 会觉得他前妻 有问题 肯定有问题

我看了10多本关于阿加莎的书了
我一直觉得阿加莎不怎么擅长隐藏凶手
我不知道她是故意让读者猜到的还是没有隐藏好

但这一本 她把凶手藏得太好了
她铺垫了几个小故事 还让波洛幽灵出现了一下
事物的不平衡 明显而拙劣地陷阱
因爱生恨 真相是什么?一环连着一环

那个自命不凡的人 那个虚荣心作祟的人 那个为了报仇可以制造意外的人
还有那个被逼入角落的人 那个用平静来掩盖恐惧到麻木的人

他/她们颠倒了!!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