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恩说

一个本质是ENFP的ENTJ.
🍠:Avri. | 公众号:木恩说

《印度:受伤的文明》⭐⭐⭐⭐

-

我不能说 我看了这本书=我很了解印度了

但是当初买这本书 的确是因为我很想了解印度

-

在我印象里

印度是一个存在悠久历史 却陷于贫穷的国家

他们也许曾经有昙花一现很引以为豪的东西

如今也不再有那么大的影响力

-

在看这本书的时候

我最大的感受是

成为宗教 败也宗教

-

他们太多时候被教条捆绑着

就像一个绝对正确的自然规则

每个人都应该去服从 

-

就算有人想跳出来

也只能跳出来一只脚

另外一只脚就深深得陷在那个自我吞噬的文明里了

-

思维真的太重要了

价值观 决定着你的行为

很喜欢奈保尔用的一个词“寄生”

宿主在更换 但寄生物却依然在…

-

很喜欢奈保尔的文字

推荐《米格尔街》短而深刻的一本书

-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