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恩说

一个本质是ENFP的ENTJ.
🍠:Avri. | 公众号:木恩说

推荐指数⛤⛤⛤⛤⛤

很喜欢这本书
虽然整本书没给我什么正能量
而且中途写关于
未麻的部屋 那部动画电影的制作过程
真的是有够惨的
看得我都觉得又急又惨

不过今敏描写蛤蜊先生
这个碍事宛如先人在世的生物的时候
真的几次差点把我笑死

真的是哪儿都总会有个碍事精啊
帮不到忙又赶不走的存在

说到感想的话
真心忍不住感叹一个作品的诞生
真的源于一个很细小很纯粹的念头
一个草稿一封邮件一个对话

虽说这本书负能量满满
但是莫名给了我很多力量
让我有了累了就看看这本书的想法

很喜欢这本书!!
让我对自由职业者有了更深的了解
让我对未来有了些具体的可以脑补的情节

对了!
很喜欢这本书的名字是“我的造梦之路”
而不是“我的追梦之路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